谦友

紫色小电鳗账号:方圆几里

【大薛】ABO 我那omega语文老师

薛之谦是个omega,现任学达中学一语文老师

今天是他上岗的第一天,因为15班语文老师临时有事,所以找了薛之谦胜任此工作


15班是整个年级最乱的班,从没老师敢接管15班,教导主任索性把薛之谦安排了过去。

“小薛啊,这个15班的孩子可不太听话,这群孩子头就是一个叫张伟的”

“主任,相信我,我能干好这份工作”

“你才刚毕业,年纪轻轻就...”主任抹泪

“?”薛之谦疑惑



广播响起上课铃声,薛之谦拿着自己的小包包,站在门口 透过门缝观察班级里面:

学生们端坐在座位上,课代表带领预习

“这不是挺听话吗?”薛之谦想

很快,薛之谦就不这么觉得了

薛之谦推门进入教室,正准备打招呼的他被泼了一身水

此时他本就处于发情期还被泼凉水,不由得打了个喷嚏“啊啾~嗯”,学生被这声喷嚏逗地哄堂大笑

薛之谦:“咳咳!不要笑,我去换身衣服,马上回来”说罢,他把包放在讲桌上,匆匆走出教室

这群学生没一会安宁的,纷纷跑上讲台看老师包里有什么

映入眼帘的就是几根抑制剂

“哦~”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发出这个声音

看门的同学“老师回来了!”

薛之谦头发还湿哒哒地趴在头上,衣服已经重新换了一身,没有今天特意准备的那样正式,而是一身宽松的衣服配上短裤

“同学们,安静!”薛之谦走进教室

“我是你们新来的语文老师,我叫薛之谦,草字头的薛,之乎者也的之,谦虚的谦”薛之谦走上讲台,在黑板上用自己生疏的板书,写下歪七扭八的三个字“薛之讠兼”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师你字好丑”

“不要笑!”薛之谦跺一下脚

嗯......这群学生确实没笑出声音了,但一个个都捂着嘴憋笑

此时,一个头染一撮绿帽的学生举起手

“同学,你有什么问题吗”

“啊对老师,我确实有一个问题”

“你说”

“薛老师,你是omega吧?你今天还到发情期了”这人缓缓掏出一根抑制剂

“喂!你这样很没礼貌唉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他真是omega”绿毛朝薛之谦做了个鬼脸,还比了个倒拇指的手势

“你叫什么名字!?我要让校长给你处罚!”

“我叫张伟,不过他们都习惯叫我大张伟”


薛之谦“。。。”


薛之谦这节课简单讲了下他上课的规矩,当然也没几个人听,尤其是那个带头的,好像是叫什么张伟来着


15班最后一节晚自习还是薛之谦的课

办公室

“薛老师,这十五班不好带吧?”

“嗯,我觉得还行,再坏的孩子也能改变的”

此时薛之谦正在和一名老教师交流

张伟突然出现在门口

“薛老师!你的抑制剂还在我这里!”

薛之谦脸一下子红到耳根,没好气的说“噢,送你了我不要了”

“呀~老师,小心被alpha标记哦,哈哈哈”说罢,张伟跑走了


最后一节晚自习

薛之谦讲着课,张伟在底下把玩着薛之谦的抑制剂,偶尔挤一点点出来


“铃铃铃”下课时间到

15班学生没等老师说下课,便一窝蜂冲了出去

薛之谦拿着包,扶扶镜框,也走出去了


大张伟跟在薛之谦后面,不断挑衅他

“薛老师,您教教我这抑制剂怎么用呗,给我表演表演”

“放学了,你回你家去,别来烦我”

“老师,你送我的这支快被我挤没了,再给我一个”

“快走快走”薛之谦推着张伟,直到张伟朝着他反方向走去他才长舒一口气


路边站了几个小混混,嘴里叼着烟,旁边倚着棍,薛之谦有意绕开他们走

“小兄弟,过来给你爹我点个火”其中一个一手拿着烟,一手领着棍的混混对薛之谦说


薛之谦: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这就走”

小混混:“我他妈让你走了吗?你在这工作啊?工资好像挺高的吧,给我五百块钱我就让你走”

薛之谦内心:今天真倒霉

薛之谦走进他们,从兜里潇洒地掏出五百块

“给”

哎~好巧不巧,里面一个刚分化的alpha还没学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释放,他椰子味的信息素瞬间释放出来

薛之谦感觉不妙,给了钱马上就准备走了,刚走没两步又被叫回去

“给我把火点上”小混混拿着烟朝薛之谦指指

薛之谦内心:我踏马的,先打抑制剂再说!

薛之谦在包里翻出一支准备打上

那个椰子味alpha拎着棍就走过来了

“我大哥和你说话你听不见啊”


后续在我v要

Jyj15581961855

评论(12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